一轉眼已經八月底夏天都快結束了,時間過得真快。整個夏天都在爬山,今年還沒到海邊玩過水,所以週末約了貓老闆一起到龍洞南口海洋公園,游泳兼曬太陽。

我很喜歡這裡的海水游泳池,因為熱帶魚很多。以前夏天都會帶著潛水相機來這裡拍熱帶魚,今天懶得帶些有的沒的,不帶浮潛相機,所以這次就沒有水底下的照片。怕相機沾到海水,海邊就沒拍照了,只在上岸準備離去前拍了幾張到此一遊的照片。

下水之後四處可見熱帶魚,像在水族箱裡面游泳一樣,一群群的魚從身體旁邊游過,隨手往腳底下石頭一摸就抓到了一隻寄居蟹。當然啦,我是愛護動物人士,不會把它帶回家的,跟他 say hello 之後就放回水裡了。

今天看了很多魚(不知道什麼魚,有大有小,大隻的有十幾公分哩)也喝了不少海水,海水很苦....。本想趁著這次到海邊玩水把身體曬黑一點,不過天生就是不太容易曬黑的體質,玩了一個下午也沒變黑,實在傷腦筋 .. :P 

今天貓老闆在池邊不小心滑了一跤,腿被石頭給劃傷了,靠近岸邊水泥地上的青苔似乎都沒清理,好危險哦。

Date:2006/08/26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