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【赤腳生活是自信的展現】

人生很寶貴,不要把時間花在討好別人身上,你愈是討好,人家愈瞧不起你。當某人一直討好你,你心裡會瞧得起他嗎?不會。

我用赤腳生活展現我的自信,我在你面前都是赤腳的、不穿鞋的,這就是我的自信,我不會為了討好你、要給你個好印象而穿鞋,我對我的儀容穿著非常有自信,不需要靠鞋子,也不需要靠你的評價。

只要做好自己、輸出價值、去成長成熟成功,當你成長成熟成功的時候,愈來愈多的人就會喜歡你。因為大家都喜歡強者、因為大家都喜歡有自信的人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barefootlifestyle
#大自然
#健康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