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腳需要先學習、鍛鍊

赤腳需要先學習、鍛鍊

多數人都認為赤腳走路就是脫掉鞋子光腳走路那麼容易,這是錯誤觀念,就像游泳、跑步、舉重等等運動一樣都必先經過訓練,具備相關知識經驗之後才能安全從事的運動。

冒然的赤腳走路你會受傷,因長期穿鞋,腳原本具有對抗環境的本能在你身上早就喪失,你那雙腳在大自然前面是沒什麼用處的。人類長期在物質文明的保護下,物競天擇生存本能幾乎喪失殆盡。赤腳需要先鍛鍊,10分鐘半小時一小時...漸進增加赤腳走路的時間,讓腳適應環境,喚醒你體內的生物本能。

若在練習赤腳走路的過程中起了水泡,這是非常好的事情,代表通過磨練,腳自己在進化提升耐受度,下次就不會再起水泡,隨著赤腳時間增長,你腳會愈來愈強健,然後就可以完全不依賴鞋。

我是赤腳斌哥,跟隨我赤腳生活,開創你的人生新視野,2021.01.06

#健康
#養生
#赤腳
#赤腳生活
#赤腳大使
#赤腳斌哥
#barefootlife
#healthylifestyle

赤腳需要先學習、鍛鍊

赤腳需要先學習、鍛鍊

赤腳隨便記 (gogobarefoot2.blogspot.com)

arrow
arrow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