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算把防潮廂中的底片機全部出清,只留一兩台有紀念價值的就好(例如同學送的、爸爸買的...諸如此類),老實講已對底片沒啥興趣了。

由於這禮拜都在台中,沒辦法弄拍賣照片和檢查器材等等有的沒的,等下週回家整理統計完後,就會放到露天拍賣上去了~

像這類Olympus 35RC、Olympus 35SP...叭啦叭啦一籮筐RF經典銘機器全部超低價隨便賣,而一些高檔的自動相機(所謂的傻瓜相幾)就五六百隨便賣啦,過年拼現金~哈哈~

不過把所有機器賣掉前想做一件事:就是將每一台的簡易使用方法寫完,放在部落格上讓有需要的來查(google一定會搜到)。

但這事兒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,我沒什麼把握在賣掉前可以完成。如果寫到一半機器就被買走那就沒法寫了,但等都寫完再賣...八成來不及在一月底前達成賣相機換現金的目標啦 XD。

我的機器都很新,因為我有個癖好,就是基本上沒八九成新的機器我是不蒐藏的 XD

請密切注意我的拍賣 ^^
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chengb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