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【你人生中的痛苦和焦慮的來源】

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裡,要活在自己的人生規劃裡。

以我赤腳生活來說,我從來不跟別人做解釋,也不尋求認同,你支持或嘲笑我都謝謝你,因為這是我的人生,不是你的人生。所以你如何評價我,我根本不關心,我只關心我自己能否過得快樂。

朋友只需兩三個,不需要跟所有人做朋友,不必討好所有的人。做好自己,去服務那些喜歡你的人、認可你的人。

人生中的痛苦跟焦慮,都來自關注了那些不該關注的人,去在意了那些不該在意的評價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barefootlifestyle
#大自然
#健康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自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