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60498.JPG
下了火車就是看到它,讓我決定去追車~ XD(牽引煤列的R28,在桃園站等候出發)

在桃園下火車的時候看到林口線的煤列停在車站,突然冒出了拍火車的念頭。其實早就想拍林口線的煤列,但煤列的時間不好抓,最笨的方法就是跟著他跑一定拍得到。今天既然遇上,說拍就拍,Go~免得哪天突然停駛,又要望軌興嘆了...趕緊衝去停車場牽車。

在萬壽路平交道看到它的時候是3點01分,所以我猜大概是2點58、59分從桃園站開車的吧。

錯過了萬壽路,本想在虎頭山堵它就好(拍到就可以回家啦),但又被它搶先一步,於是騎機車從桃園市區一路追到濱海公路。去程因市區紅綠燈太多沒趕上,乾脆待在鐵路與西濱交會附近的大彎道守株待兔等它從電廠回來,終於在四點整等到啦~

今天運氣超好,早上出門去青年公園游泳還下貓下狗哩(台北跟桃園都在下大雨),等中午搭火車回到桃園時竟出大太陽,拍火車的時候天氣還不賴,拍完回到家又下起大雨了,真是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^^

P1160499.JPG
等火車很無聊,拍一下頭上經過的飛機吧~

P1160500.JPG
這架747飛過去之後,就聽到遠遠傳來柴電機車的聲音(等十分鐘火車就來了)。

P1160501.JPG
出現了~(此時剛好四點整)

P1160502.JPG
這個大彎道就是我前一篇(桃林鐵路海山站)說的有「海湖靶場危險」牌子的地方,前方就是台15線西濱公路。
我覺得在這個彎道拍車應該會滿好看的,所以才大老遠跟到此地。

P1160503.JPG
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到右上角有隻鳥飛過~呵(好像是喜鵲?不確定)

P1160504.JPG
Hi~一個小時前我們才在火車站見過面耶~

P1160506.JPG 
通過HTML clipboard尚未完工的海山站(前天才來拍過)。

P1160508.JPG
海山 - 長興之間。

P1160509.JPG
通過長興站。

P1160510.JPG
其實火車跑得很慢,時速大約才25-30公里(從機車速度錶得知),所以才能邊跟邊拍。

P1160511.JPG
通過南山路二段平交道。這裡剛好可接上回家的路,所以追火車就追到此啦,火車掰掰~

記錄日期:2009.04.20,相機Panasonic TZ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