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60436.JPG
(長興站是目前桃林鐵路的客運終點站,客車只行駛到此。)

為了不辜負今天的好天氣,決定騎車去兜兜風,不過一個人兜風有些無聊...這回就抓了皮皮狗一起去(牠也吵著要跟我出門,好吧,就如牠所願)。

有載狗不打算跑太遠,就沿著桃林鐵路兜到林口電廠。

這是條我常兜風的路線,但也有好一陣子沒騎這條路了。

本以為一如往常沒期待會有啥特別的,但今天卻有意料之外的發現:一座新車站,海山。

一路上也看到很多人在騎單車(真是流行的運動啊...),尤其在在西濱公路上遇見一堆,風那麼大我機車都被吹得搖搖晃晃,挑這條路騎車不會很累嘛?真佩服~在大肚山上的「中75」上騎車若吹起大風,我心裡一定會唸ㄍㄥ~

看著看著想在桃園家放台腳踏車的怨念更強了,因為我把我的小摺放在台中騎,回家就沒車啦 XD

P1160442.JPG
今天是皮皮狗第一次來到長興站,當然要拍張到此一遊。

P1160445.JPG
過了長興站後繼續沿鐵路往下騎,半途上發現這個牌子「海山」?有車站才會有站名牌啊,難道鐵路客運將往後延伸嗎?在好奇心驅使下續往前看看究竟。在「海山」這塊牌子之後,每隔一百公尺就有出現一個數字牌:8、7、6、5、4...當過了「1」之後,就看到月台了。

P1160447.JPG
尚未啟用的新月台,多了一站真是太好了。GPS:25° 5' 27.19" N 121° 16' 27.71" E,GPS是用我的手機Sony Ericsson G705定位的。

P1160446.JPG
海山站位於海山路、 山果路交叉口付近,平交道旁邊。

P1160448.JPG
月台到馬路的這段還沒開通。google不到資料不知海山站何時啟用。

P1160450.JPG
過了海山站,繼續循著鐵路朝林口電廠方向前行,快要到台十五線西濱公路時,在鐵道旁邊看到這塊牌子「海湖靶場危險!」,原來以前這兒是靶場?感覺頗新鮮~

P1160462.JPG
眺望林口電廠,天氣好隨便拍顏色都好好看。看到對岸的面天山...好久沒去爬了嚕....

P1160463.JPG
其實跟上一張都站在同一地拍的,不過用10倍變焦拉近(Panasonic TZ3)。

P1160455.JPG
皮皮

P1160453.JPG
我(今天海邊的風超大,沙子打在身上都會痛哩)

記錄日期:2009.04.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