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貓老闆都非常喜歡貓(所以他的暱稱才叫「貓老闆」),特別會注意任何有關貓咪的事物。會隨身帶著數位相機出門,也有一部分是為了可以蒐集到形形色色的貓咪影像。

某天,他告訴我在他家附近的一條巷子地上畫有很好玩的圖案,叫我過去看看。到底是什麼東西如此神秘呢?

到了現場一看,原來馬路上畫了一隻貓符號,貓的前方還有一個「慢」字。

哈哈,太有趣了,一定要拍下來,我拿出相機時心裡想,如果這時能出現一隻貓,畫面就更完美了(真貪心),觀察了半天,附近沒半隻貓。

當然,這不是公家單位畫的,而是附近某位愛貓人士的創作,在單調的馬路上畫隻貓符號,提醒駕駛人小心動物的出沒,很有創意。我想這應該是台北市、或許是台灣唯一的「當心貓咪」的交通標誌。

很多人問我這當心貓咪的圖案是在哪裡,所以我畫了一張地圖,按圖索驥,應該不難找到它(圖雖有點小錯,因為公園範圍沒那麼大,但對於找到它應該沒影響)。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