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加強抵抗力 赤腳生活最快樂

持之以恆的做一件事,要比偶爾很激烈的做一次效果要強N倍。這個邏輯適用於任何的運動、知識、技能、生活的各層面都適用。

每天一分鐘的戶外赤腳步行,幾個月之後,你的腳就成為鞋子,無論是耐力或發育,都比穿鞋的人要健康。

持之以恆的習慣很重要,因為要持之以恆,所以不必把目標設定得太高,因為我們的目的是能一直持續下去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加強抵抗力 赤腳生活最快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加強抵抗力 赤腳生活最快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加強抵抗力 赤腳生活最快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加強抵抗力 赤腳生活最快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加強抵抗力 赤腳生活最快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加強抵抗力 赤腳生活最快樂

#barefootlifestyle
#赤腳生活哲學
#赤腳生活最快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加強抵抗力 赤腳生活最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