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赤腳 我驕傲 我是赤腳斌哥

早安星期四,目前台北氣溫13度,陽光普照,晴朗無雲。

赤腳生活 讓我驕傲 

有人問說我赤腳走在街上不怕別人看嗎?這有啥好怕的?我不怕別的眼光,因為靠自己雙腳走路一點都不丟臉,赤腳生活讓我覺得驕傲,我做到擺脫世俗價值觀,這當然是件值得驕傲的事。

有人注目我才棒,這就是我的目的。其實就像廣告一樣要引起消費者的注意,我就是赤腳生活的活廣告,我的商品就是赤腳生活。

若有人上前來問我為什麼赤腳,我更開心,因為我就能夠趁機向你推銷赤腳生活的好處、宣揚赤腳生活的理念,達成廣告效果。

我是赤腳斌哥,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,2021.01.14

#健康
#養生
#赤腳
#赤腳生活
#赤腳大使
#赤腳斌哥
#barefootlife
#healthylifestyle

赤腳隨便記: 赤腳生活 讓我驕傲 (gogobarefoot2.blogspot.com)

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: 赤腳生活 讓我驕傲

我赤腳 我驕傲 我是赤腳斌哥

我赤腳 我驕傲 我是赤腳斌哥

我赤腳 我驕傲 我是赤腳斌哥

20210114_075459.jpg

IMG_20210114_084625.jpg

arrow
arrow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