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赤腳走路不會受傷】

這個世界是由你相信的事物所組成,你相信什麼,就會成就什麼。

我相信我能做到赤腳生活,我就真的做到了。

你不相信能夠赤腳生活,會受傷、會被笑、會被禁止,還沒做你就設了一堆障礙在前面,因為你不相信,所以你做不到像我一樣赤腳生活。

我只是拿我的赤腳生活做個例子,你不必學我赤腳。我要說的是:有些東西你信了,他就成真,你一直達不成某些事,其實就是你心底根本不相信。

要相信你的內在力量。

赤腳生活 能夠增進財運

#赤腳生活哲學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barefootlifestyle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