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
今天受大陸冷氣團影響,且台灣北部迎風面降雨,冷空氣一波波降臨。

我雖然赤腳,但我不會覺得冷,因為赤腳生活已經培養我對於環境的抵抗力,我不必穿很厚的衣服就能覺得溫暖,赤腳生活喚起體內的本能,這是穿鞋生活無法體會到的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
#赤腳生活最健康 
#赤腳爬山最安全 
#赤腳生活最快樂 
#barefootlifestyle 
#barefootliving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