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Ha40型柴聯車, Plarail 2003年, 絕版車

我們在面對一些"不好意思"的問題時,應該鼓起勇氣勇敢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,雖然回應很有可能是負面的,但如果你不表達的話,你永遠都沒有機會讓別人真正了解你的想法,接下來就是誤會誤解,甚至衝突。

人們總是習慣用自己的眼光去認定一件事物,然而這樣的習慣必造成誤解,因為事實往往跟你想的不一樣,沒有你想得那麼糟,比你想的要美好。

就像赤腳生活一樣,很多人認為不可能、或是會受傷,但事實是:很容易,也不會受傷,因為你沒有親身去體驗,只憑自己的想像。

要了解一個事物的本質,不應盲目聽從別人的看法,自己去親身體會,才能認識事物的真正樣貌。

大家早安🍀假日愉快🍀今天農曆八月初二,祝福大家四季安康,心情舒暢,家庭和睦,幸福生活🙆🍀😊🙏

#正能量
#車老師開示
#赤腳生活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