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腳車小斌

你會抱怨常遇到一些亂七八糟的人嗎?因為你所處的圈子就是不對的,亂七八糟的圈子必然會吸引亂七八糟的人,你必須要離開那個圈子運勢才會轉變,但你又不捨得,因為你有你的慾望在裡面。

人一旦起了貪念就什麼都會失去,你貪你的菜、你貪你的享樂,圈子不變,你永遠不會有好運勢。

我只會跟能讓我成長的人在一起,我沒有要在泥塘裡面游泳,所以我慎選在我身邊的人。我必須讓我自己跟那些不提升自己的人隔開,不能讓他們影響我的能量。

你身邊的環境就是能量場,慎選與你相處的人,而你也需要提升自己,讓更好的人來與你相處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赤腳車小斌

#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
#正能量
#我是裸男
#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日記
#gobarefoot
#barefooter
#barefootliving
#barefootlifestyle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