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鞋 赤腳生活能消除鬱悶心情

每天早上心情一定要好,早上心情好就什麼都好,心情不好就什麼都不好,因為一日之計在於晨。

你每天早上醒來後,請放一首正能量的歌,並大聲告訴自己說:

我很開心
我很快樂 
我很健康 
我很富有 
我很正能量
今天我會順順順順順
感恩這美好所有的一切

你會發現今天一整天都不會有那些亂七八糟的事,一整天都會很快樂。

各位小夥伴們星期三快樂,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
我喜歡穿丁字泳褲游泳

#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
#正能量
#我是裸男
#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日記
#gobarefoot
#barefooter
#barefootliving
#barefootlifesty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