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腳報天氣

赤腳底下是另一個宇宙

當你很多地方都去過的時候、不知道該去哪玩的時候,就不妨試試光腳出門,把鞋子留在家裡。

去體驗一下各式各樣的地面、去體驗一下溫度、濕度,你會發現赤腳走路的訊號實在太豐富。鞋子給你的感覺永遠是單一的,無論那雙鞋多貴,它都沒辦法把來自地面的訊號忠實地傳給你。

觀察別人的反應、也觀察自己的反應,用心去感覺赤腳走在街上的感覺,去任何一個普通的地方都變成探險,單調的城市不再單調。

穿鞋的時候很多地方就是走過去就算了,所以你不可能覺得有意思。但沒有鞋子,有時候你就得動動腦才有辦法走,例如夏天的柏油路很燙,你就得想辦法避開,或者得想怎樣走才不會燙,諸如此類,非常好玩。

只要是有跟我一起赤腳逛過街、赤腳旅遊的人都知道,跟著我的人每一個人都非常快樂,沒有人是痛苦的。當然有些人是第一次赤腳出門,會害羞害怕,但在我的帶領下,很快就排除這些心理障礙,享受赤腳走路的樂趣。

其實在夏天大熱天,腳底板有時還是難免會被燙到,但不礙事,不會因此受傷而無法繼續行走,赤腳探索城市的喜悅與驚奇,要大過那一點點的痛,這代價我認為很值得。

腳底下是另一個宇宙,但這個宇宙你必須要脫掉鞋子才能發現,否則你永遠看不到它。

我是赤腳生活達人斌哥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,2021.06.20

我的Tiktok,感謝關注 https://www.tiktok.com/@barefooter77?

更多照片請見我的部落格 https://gogobarefoot.blogspot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