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腳生活 修身養性

你懂吃苦嗎

相信大家都一定聽過所謂「吃苦努力多賺錢,好為以後將來做準備」之類的話,基本上吃苦賺錢是沒錯啦,但很多人都吃錯了苦,導致於花了很大的力氣也沒賺到很多錢,苦要吃對,吃錯了,你只是白花力氣浪費青春體力。

我們不要吃體力上的苦,今天不管你兼多少份體力工作,其實只要會忍,誰都能勝任,不是只有你能完成,所以技術門檻很低,你的競爭者極多。

我們要吃腦力上的苦,然而腦力上的苦,不是人人吃得起的,很多人一想到要動腦就打褪堂鼓,寧可跑去幹體力活。

什麼屬於腦力上的苦?

1.獨立思考的苦。
2.自制自律的苦。
3.學習、研究知識的苦。
4.在社交上低頭陪笑的苦。

假如你能做到以上,你跟別人就不是同一個格局層次,就能把競爭者甩得遠遠的。

祝各位有個美好的星期一,上班快樂。我是赤腳生活達人斌哥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,2021.06.21

我的Tiktok,感謝關注 https://www.tiktok.com/@barefooter77?

更多照片請見我的部落格 https://gogobarefoot.blogspot.com/2021/06/blog-post_21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