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看到有警察在驅離台北車站前占用公車停靠區的計程車,在台北站前搭公車幾百年了,我還是第一次在上午十點看到有警察出現在這,稀客稀客~稀奇稀奇!

不過僅僅鳴笛驅離,沒有演出大快人心的開罰行為,反倒見他攔下一輛機車在開單...更林老蘇勒~
 
沒多久上了公車,不知道那警察會待多久,看樣子八成是有人檢舉所以特來晃一下意思意思吧。會這麼認為是因為每天從白天到晚上站前忠孝西路不管再怎麼亂,就是不見警察取締那些擋道的雞掰計程車。

上公車之後聽司機也在罵,計程車害他們根本靠不了站,都沒警察在管。
 
台北車站前忠孝西路的交通毒瘤就是佔用公車停靠區的計程車,計程車占據公車站讓巴士無法靠站,離站巴士又被亂停的計程車擋住開不走,一堆車子進不來也走不了,於是公車只能大角度的內切外切,混亂雪上加霜,館前路一亮紅燈站前這段忠孝西路馬上死翹翹動彈不得。

罪魁禍首就是那些擋道的雞掰小黃,交通會順才有鬼~
  
什麼都是為了討生活?狗屁吃大便啦,別來這套騙人。公車乘客被這些違規計程車搞在馬路中間上下車,我詛咒你們這些置公車乘客安危於不顧、厚顏無恥的雞掰計程車司機永遠沒生意!還有啊~在公車站亂停的私人轎車也順便一起跟雞掰小黃去死一死,全是一點公德心都沒的敗類~

解決忠孝西路壅塞根本不用找專家,把占用公車停靠區的計程車驅離、統統開罰單,車站周邊道路到時就像肛門灌浣腸劑一樣保證暢通快樂,這麼明顯簡單的道理我不相信台北市政府不知道。
 
只要有長眼睛的人類就能看見小黃亂像天天在火車站前上演,詭異的是從不見取締違法攬客,警察先生抓機車反而勤快無比。大禍源擺明在那卻視而不見,專撿不關痛癢的開罰,放縱惡人逍遙,真讓人生氣~



--
2008.6.20@忠孝西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