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腳走路是一種運動

赤腳走路是一種運動

赤腳就跟游泳、慢跑、打球、廣場舞一樣都是運動的一種,而且赤腳是最舒服、最緩和的運動,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,技術門檻最低的運動。

既然是運動,當然就需要先練習,等你身你習慣了赤腳走路的感覺之後,就可以擺脫鞋子赤腳到處走,畢竟你的腳長期在鞋子的保護下已經退化,所以一定要先讓你的腳重新去適應地面,就像學習游泳一樣,不可能一下水就能游100公尺,需要一步步慢慢來。

但學習赤腳走路不需要教練,你只要仔細感受自己腳下的感覺,你自己就是自己的教練,距離遠近時間長短你自己決定,舒服就好。人類的腳本來就是用來走路的,只是鞋子讓腳退化,不穿鞋只是找回人類的本能。

我是赤腳生活達人斌哥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,2021.06.17

我的Tiktok,感謝關注 https://www.tiktok.com/@barefooter77?lang=zh-Hant-TW

https://gogobarefoot2.blogspot.com/2021/06/blog-post_17.html

赤腳走路是一種運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