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為什麼要赤腳去旅行呢?因為我不喜穿鞋,就是這麼簡單的原因,所以我打著赤腳到處玩。

我喜歡赤腳走路,喜歡那種沒有拘束的感覺,就像小時候在院子裡玩耍的感覺一樣。我不喜歡受拘束,身體、心理或任何思想觀念上的 一種拘束。

我喜歡雙腳接觸各種環境材質的感覺,讓我覺得更接近土地。也讓我重新認識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,讓我懂得在萬物面前謙虛,也我從另一角度了解 我們所居住的自然世界。

人來到這世界上,本來就是赤腳的,或許,整個人生旅程就是一趟赤腳旅行,因為有 非常多的事情,只有自己親臨體驗過,才能了解其中奧妙的地方。

我的網站,就如一開始所說,就是記錄我自己對週遭人、事、物的感覺,就像赤腳一樣,光著腳的人才真正知道踏在地面上是什麼樣的感覺。

I go barefoot because I like to feel where I'm going, not just see where I'm going. I enjoy feeling the ground below me. I feel more in touch with the Earth. I enjoy the freeness I feel without the encumberance of shoes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