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安圖,早上好。

【不要把自己跟別人的因果做連結,那就會成為你的因果】

大家可以做兩個觀察,第一個觀察:在你的Facebook上隨去找一篇「正面」的新聞,不管是朋友轉發的、或是來自新聞媒體的都行。

你會發現即使是正向的新聞,依然會有人留言諷刺或批評,例如說車站要改建,這是好事啊,但是就會有人留言說「搞不好要拖二十年才完工」的這類話,滿滿的負能量呈現。或者明明是一篇很溫馨的新聞,但就是有人要留言諷刺。

第二個觀察:你再去找有關壞人死掉的新聞,例如不守交通規則被撞,或是酒駕被撞死之類,這類新聞底下一定有很多「死得好」這類的留言。

從以上的觀察你就可以發現,我們無時無刻都被強大的負能量包圍,所以你一個把持不住,一個不小心,你也會去說那種話,你也被負能量上身,你的層次就沒有辦法提升,就只能待在負能量的圈子,這是很恐怖的事。

各位若還記得的話,可以回頭去看看我昨天在課堂上講的「不需要罵壞人」那一篇。

一個所謂的壞人,今天因為某些原因死於非命,這是他本來就必須承擔後果,因為他前面有種那個因,所以今天就必須承受這個果,那是他造的業,你就是個吃瓜群眾,跟你一點點關係都沒有。

但你卻說「死得好」之類的話,你這是在判人生死啊,你又不是閻羅王,你就是個看新聞的凡夫而已,所以咒人家死的這個罪就跟你產生了連結,跑到你身上。壞人輪不到你來審判,所以你咒一個壞人死跟咒一個好人死是沒有差別的。

我們在被這個超級強大的負能量社會包圍之下,我們的每一個起心動念都要非常謹慎小心,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:不好的念頭不能有,不好的話千萬不能說。


#赤腳生活正能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