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腳生活最快樂

【很多事情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難,只要你願意開始】

一個人是否成功,跟年齡沒有關係,而是看他有多願意去改變自己。

不管你幾歲,如果你有個很想去做某件事的念頭,去做就對了,而不是逢人就問:我現在一把年紀了做這個行不行?如果你會問類問題,你就是根本沒打算想改變,你只是希望別人勸退你,這樣你比較安心。

如果你覺得你現在生活很好,不想改變,絕對沒問題,因為你本來就不需要改變嘛,一切美滿何必要改?

但如果你覺得現在生活很糟,想要改變,就去改變,想辦法去做些事來完成改變。不管你現在幾歲,想要創業、想要學某個技能、想要出國讀書、想要轉行、想要環遊世界,想要怎樣都行,快去做,不要空想。

就像我赤腳生活,想到就做了,因為我有心要做,所以別人的眼光那些對我來說根本看不到,不重要。

不要總是去問別人「我可不可以、我夠不夠資格」這類的話,如果你問我,我一定會告訴你:你辦不到,你沒救了😂(因為你本來就沒真心想要做,才會找個人來問,有心的話早直接默默做了)

不要還沒開始就給自己一大堆「想出來」的限制,說服自己放棄。
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車老師講正能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