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腳走路一樣能有漂亮的腳

赤腳走路一樣能有漂亮的腳

在很多人的觀念裡赤腳走路赤腳走路腳一定會變得難看,例如皮膚粗糙、厚繭、厚皮之類,其實這都是錯誤印象,我的腳這些現象都沒發生。

其實腳部粗糙厚繭厚皮在很多穿鞋的人的身上照樣發生,跟赤腳走路無關,因為缺乏保養。腳的皮膚跟手、臉一樣都是需要保養的,我雖不穿鞋但我會擦保養品,而且我在家裡洗腳的次數可能比你洗手的次數還多哩。

我是赤腳斌哥,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,2021.01.10

#健康
#養生
#赤腳
#赤腳生活
#赤腳大使
#赤腳斌哥
#barefootlife
#healthylifestyle

赤腳走路一樣能有漂亮的腳

赤腳走路一樣能有漂亮的腳

赤腳走路一樣能有漂亮的腳

赤腳走路一樣能有漂亮的腳

arrow
arrow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