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腳旅行最好玩

不要隨意批判別人的功過是非,因為你看見的,都只是大腦允許你看見的。

你討厭一個人,你就會看他什麼都壞,你認為你老闆很壞,但為什麼你當不了老闆呢?你賺不到錢呢?所以他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,但是你因為討厭他,所以你的大腦阻止你看見他的優點。

你花癡上一個人,他天天罵髒話你也會覺得他說的話好好聽,好可愛,這就是偏見,我們每一個人都有。

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昧著良心做些壞事,壞事不一定違法,很多壞事都是非常合法的,別人不知道的,但你卻做了,所以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啊,五十步笑一百步嘛 😂

我們的評判標準都是來自於「自我」,自我就是一種來自大腦的偏見(專屬於你自己的看法,不是別人的看法),所以不要隨便評論別人。

當我們有衝動想要評論別人的時候,我們要時時記得自己做了多少壞事,忘掉自己曾做過多少好事,就會自動閉上嘴了。

感恩我們生活中遇到的任何一個人,多多記得別人的恩德,我們才能獲得美好自在的人生。

#車老師講正能量
#赤腳生活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