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larail S-32 E231系500番台 山手線

修心,修腦,修口

你打開你的facebook,看看你朋友圈裡的抱怨文,所有的抱怨文、負面文,都脫離不了這四大範圍:捨不得、放不下、看不透、忘不掉。包括你自己的不開心,也逃不掉這四大範圍,因為這是人生四苦。

如何跳脫這四苦呢?其實只要做好三件事:

修心:就是修智慧,一個人若能把自己的心修好,至少他心中捨不得、放不下的東西就會少,心沒有負擔,就能看清楚自己的問題。

修腦:就是修自己情緒,尤其你一個中年人,情緒穩定很重要,都要五十歲的人了,還像二十歲的人情緒不穩定,毛毛躁躁,只會讓人看不起,當然交不到貴人好朋友。你心裡負能量越多,內耗就越多,正能量都被你消耗光了,所以你的心就越累。

修口:就是學會說話技巧,講話要有分寸,不能想啥就說啥,一定要勉勵自己成為溝通高手,多學習說話技巧,會說話、懂溝通的人,人見人愛,引來貴人的機率就增加。

做好修心、修腦、修口這三項,你的人生下半場就直接開掛,你所營造出的氣場必然是正的,好的氣場就能吸引好的事物,過上輕鬆愉悅的人生。

當你貼出一篇抱怨或負能量文之後,若回應的人都是順著你的話講,其實這些人都是有問題的,因為他們讓你以為自己是對的,讓你沉浸在萬劫不復的負能量環境中,所以不好的圈子一定要遠離。

你今天會認為身邊小人多、心很累,就是你的氣場不正、朋友圈不正,你身上滿滿的負能量,當然只能引來負面事物。

(照片是山手線電車, Plarail)

#車老師講正能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