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larail, 東武鐵道70000系

所謂人以群分、物以類聚,你身邊都是什麼樣的一群人,你最後就會成為那樣的人,你身邊都是好學生,你最終也會成為用功的好學生。你身邊都是大老闆,即使你沒有成為大老闆,你也不會差到哪去。你的朋友圈裏面都是愛批評社會的人,你一定也是個愛批評社會的人,而且窮。

你眼中的世界就是你內心的投射,你喜歡什麼樣的人,或討厭什麼樣的人,都忠實的反射出你內心的真實狀態。

你今天的生活狀況,其實就是你身邊的這群人帶給你影響的結果,你身邊的朋友就是你自己價值觀的展現,你是什麼樣子,你就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,這就是習氣造就命運。

你抱怨身邊怪人多,因為你的朋友圈裏面都是怪人嘛,你自己愛發不雅照,當然你吸到的就是怪人,正人君子不可能來。

內心陰暗,只會遇見小人,因為善良的人在他身邊活不下去,也只有小人才能夠在他身邊生存。心存善念,一定會遇見貴人,因為貴人也怕被算計。

你的磁場決定你一生的命運,吉祥人聚吉祥事,人行惡得惡人聚,我希望你能及早清醒,品德低下的朋友一定要開除,不講禮義廉恥的些人都要遠離,對父母不敬的要遠離,我們要淨化自己的磁場、守護好自己的正能量磁場。

越是負能量,越會吸引垃圾。

(照片是東武鐵道70000系, Plarail)

#車老師講正能量

Plarail, 東武鐵道70000系

Plarail, 東武鐵道70000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