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車小斌,台北植物園。

無論是結婚、找伴侶、交友、做生意,總之你找到的那個跟你在一起的人,一定要情緒穩定的人。

如果你想高人一等,就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,不要跟那些凡夫俗子一樣很容易就情緒爆炸。

情緒不穩定的人,他必然會口不擇言,甚至會有體衝突,日後你和他相處,必埋禍患,最後難以善終。情緒不穩定,人格就危險。情緒不穩做任何事情都會走向失敗。

能穩定住自己情緒的人,一定是個有能力的人,一定是個高手,這類人要多結交。能穩定情緒是件不容易的事,所以能夠穩定情緒人,必然不是凡夫俗子。

能力再好、本事再大,如果壞情緒太多,反覆無常,無論親情、友情、任何的人際關係都會被消磨殆盡,相互傷害。

情緒穩定了,路就順了,你能靜下來,一切都會好起來。你能掌控自己的情緒,就是掌控了自己的命運。

#赤腳生活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