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赤腳車小斌,我赤腳生活,雙腳就是我的鞋。

【受人歡迎的方法】

永遠燦爛,不要有負面情緒的。

沒有任何一個人喜歡陰霾,每個人都需要被激勵,所有的苦不要說給別人聽,只說給自己聽,不要跟對方抱怨你的苦。

動不動就跟人說自己的不容易,其實對方都是在看你的笑話,內心會覺得你是個抗壓力很糟的人、愛抱怨的人。

把所有的歡樂和讚美說給別人聽,把苦說給自己聽,對外表現出勇敢、陽光、燦爛。喜歡陽光燦爛是人類的基因本性,所以對方必定會喜歡你,想幫你的人就會多,你必定成為贏家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,我赤腳生活,雙腳就是我的鞋。

#赤腳生活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