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赤腳車小斌,赤腳生活20餘年

【本來就是這樣】

宇宙中的任何事物都沒有「義務」對你公平,因為你自己也對人家不公平,只是你沒察覺,你為什麼看到美的就會多看一眼?醜的確不屑一顧?你可以愛醜的,但你沒有,你對人家也不公平嘛。

「公平」是不存在於這宇宙中的。你為什麼會要求「公平」?因為你是「被給予者」,如果你是「給予者」你就不會要求公平。

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公平,你要去接受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,你要有【本來就是這樣】的觀念,就能解決很多情緒。

營造好的能量場,營造好運氣,好的東西就會自動靠過來,我們的力量就會越來越茁壯,這是個正向循環,幫助我們成為給予者,當我們成為給予者的時候,我們才能給予公平,因為我們善良。

你只會抱怨不公平是沒有用的,你必須利用正向力量提升自己,讓自己成為給予者,你才能對人給出公平,我們不要期盼給予者是公平的,因為他沒有義務給予善良。

只有我們接受「本來就是這樣」的觀念,我們才不會痛苦,不會痛苦之後才有力量往上,成為給予者,成為權力者,我們就可以給予善良。

我赤腳 我驕傲 我是赤腳車小斌
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早安問候
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早安問候
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