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腳走路 重新認識你的身體

因為你已經習慣了穿鞋的感覺,所以你會認為本來腳下所傳遞出來的感覺就只有如此,然而事實完相反,你的腳原本可以傳遞上億種訊號給你,而這些訊號是你身體發展的重要關鍵,但鞋子的阻隔使得訊號單調重複,多變化的訊號無法產生,所以身體原本的潛能無法發揮,你也無法得知身體的奧妙。

養成赤腳走路的習慣之後,你會發現原來你的腳那麼厲害,原本以為踩上去會受傷的東西但其實根本威脅不了你、不用看腳底板只憑感覺就知道腳底髒不髒、經常赤腳對於冷熱得耐受度都比穿鞋的人要強、赤腳隨便走上10公里都不會累、養成赤腳走路的習慣之後感冒也莫名其妙地不再上身了,諸如此類的發現。

當然身體的改變不是一兩天,但是只要保持赤腳走路的習慣,有天你就會發現體內很多隱藏的功能都被喚醒。

穿鞋的腳很脆弱,所以不赤腳的人要他赤腳走路一定會感到不舒服,因為腳掌在長期保護下脆弱到不堪一擊,但可以經由循序漸進的赤腳走路的練習,開始喚醒身體的本能,最後就能擺脫對鞋子的依賴。

人類的腳本來就是要踩在地面上的,但人類卻想方設法把它包起來、隔絕起來,腳是不是很可憐?

赤腳走路會幫助你找回失落已久、與生俱來就擁有的步行能力,讓你避免運動傷害同時擁有健康的雙腳。

我是赤腳斌哥,帶你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,2021.03.31

arrow
arrow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