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腳走路能夠增強身體免疫力

【雙腳就是最好的健康器材】

如果能夠赤腳馬拉松、赤腳爬山當然更好,馬上就能感覺到身體的進步。而每天赤腳散步十分鐘,也是能感受到身體漸漸往好的方面發展,例如睡眠變得安穩、情緒穩定、上班有精神諸如此類,持之以恆,甚至感冒都跟你絕緣。

自從我赤腳生活之後,感冒之類的病就沒有上過身,當然也沒中過Covid-19,這就證明身體抵抗力變強了,這是我的親身經驗。

赤腳走路促進循環系統正常發展,循環好起來,就什麼都好。

赤腳走路能夠增強身體免疫力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赤腳走路能夠增強身體免疫力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赤腳走路能夠增強身體免疫力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早安問候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