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安問候

【給什麼就會得到什麼】

就像赤腳走路,你讓雙腳接觸土地,你就能從土地獲得能量、從土地獲得啟發與靈感。

你付出的是批評,你就會得到憤怒。你付出的是慾望,你得到的就是失望。你付出的是計較,你得到的就是看什麼都不公平。

讓別人方便,生活就沒煩惱。

給什麼就會得到什麼,給予別人一切的好,最後一定會回到自己身上,準到不行。給點時間與耐心,最後一定會看見。

【泥土能夠療育人心,舒緩情緒】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【泥土能夠療育人心,舒緩情緒】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【泥土能夠療育人心,舒緩情緒】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【泥土能夠療育人心,舒緩情緒】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【泥土能夠療育人心,舒緩情緒】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【泥土能夠療育人心,舒緩情緒】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