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赤腳走路,活動腦力】

【赤腳走路,活動腦力】

各位早安,星期二快樂🍀🧧🙏

當赤腳走路的時候,你並不需要告訴大腦做什麼,大腦很本能的打開自動掃描環境的功能,結合腳下的觸感,全時觀察周圍環境,自動的做非常複雜的運算,避開危險,這一切都默默在你腦中發生,但你不知道。

會自動的專注環境、會自動的觀察環境,因為時時接受觸覺,所以反應力極快,這也是我赤腳生活這麼多年以來,完全沒受傷的原因,這就是生物的本能。

有人常問我不怕踩到鐵釘、玻璃、狗屎之類的嗎?不會,我也沒踩到過,原因就是我前面講的那些。

穿上鞋子,就等於切斷了密密麻麻的環境感測器,所以你就必須主動下指令提醒自己避開危險,自動功能就失效了,而且走路就只單純是走路運動,不會活化腦部。

【赤腳走路,活動腦力】

【赤腳走路,活動腦力】

【赤腳走路,活動腦力】
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barefootlifestyle
#大自然
#健康
#早安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