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MV900F 入手  

最近想買一台自拍方便的隨身機,因為用途是平常都帶在身上的,所以一開始就不打算買很貴或旗艦款的DC,挑來挑去平價且有翻轉螢幕的只有這台 Samsung MV900F。

其實本來也有考慮 Nikon S6600(價位跟Samsung MV900F差不多),但看到他電池只能拍200張,而且光圈只有F3.3(MV900F的光圈有F2.5哩)、螢幕也只有2.7吋,就放棄它了。

原本在網路上google到有人說這台觸控很「卡」、不順,所以我買之前也是有些怕怕、很猶豫,但用了之後發現一整個很順,他的觸控流暢度基本上就跟我的Samsung Note 2差不多啊,怎會有不順的說法?怪哉。

因為他背面只有兩個按鈕,本來還很擔心說如果要更改設定會不會很麻煩、要一直按好幾層,但實際使用下來並沒有這些困擾,因為觸控流暢,而且有些常用的設定圖示是在螢幕上,直接按就好,不必深入選單,所以基本上並沒有造成操控上的困難。

MV900F還多了一個我意想不到的功能,就是『自動轉正』,我知道這在很多DC上都算滿基本的功能,但Samsung很多機型都沒有啊~ 我的貴森森的Samsung WB850F就沒有,聽說旗艦級的EX2也沒有,但MV900F卻有,這點是滿出乎我意料的~

我非常喜歡三星的「Remote Viewfinder」跟「Mobilelink」這兩個wifi功能,尤其是Remote Viewfinder對自拍而言非常好用,在手機上裝了 Remote Viewfinder APP 之後,就可以用手機遙控相機拍照了,手機螢幕就是觀景窗,自拍超方便。而 Mobilelink 是可以把相機照片傳到手機,我常利用這功能把照片傳到手機,再利用Instagram編輯,上傳到Instagram或Facebook。

拿到機器還不到四小時,還在摸索熟悉中,下午在我家附近隨便試拍一下,今天天氣陰陰的,但拍出來十分滿意,以七千有找的價錢來說很划算,螢幕還是AMOLED電容式觸控的哩,3.3吋的翻轉螢幕自拍真的超方便。

註:目前發現的不方便:翻轉自拍時有時會誤觸螢幕、機身背面的那個快門鈕(第二個快門按鈕)要按比較大力才有反應...

購入日期:2014/01/03

Samsung MV900F 入手

 

Samsung MV900F 入手

Samsung MV900F 入手

Samsung MV900F 試拍

Samsung MV900F 試拍

Samsung MV900F 試拍

Samsung MV900F 試拍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