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腳生活獲得來自土地的能量

你跟有些人講善知識,一講他就懂,簡簡單單的一句話,他馬上恍然大悟,思維瞬間上了一層樓,他會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。

而同樣一句話說給某些人聽,他就是聽不懂,甚至花了很大的力氣,他才彷彿明白一點點,甚至他會笑你胡說八道,為什麼呢?
跟智商沒關係,是「業」在作祟。

因為你的惡業太多,它會阻止你開悟你自己,因為你一旦開悟,你該受的報應可能就不來了,所以你必須聽不懂善知識。

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在歷經挫折痛苦之後,才能開悟,才能體驗到善知識的真理,因為他該受的報應受完了。

所以,如果你是個排斥善知識的人,你要小心,你要注意是不是有東西在壟罩著你,能夠化解的,只有懺悔,但是你此時連善知識都不相信,你還會有「自覺」要去懺悔嗎?所以你的受苦受災是必然的。

有福跟沒褔的差別,就是看你能不能聽懂善知識。

P1120648.JPG

#車老師開示
#赤腳生活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