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沾滿泥土的腳才是健康的腳,赤腳踩土地能夠促進身心健康,消除煩惱。

如果你想從事業務工作,無論是實體的產品、或是看不見的服務的銷售,一定要從你喜愛的產品去做,只有興趣還不夠,要有愛在裡面。

若你對自家產品的感覺是可有可無,不討厭,但是也沒到非常喜歡的地步、非他不可的地步,那麼你就不適合做這個產品的業務。

你一定要找一個打從你心底就你很愛的東西去銷售,這樣你在賣給顧客的時候,你自己本身就不會有「推銷感」,因為你是打從心底的愛這個產品,就像你在朋友圈裡分享你的興趣愛好一樣,不需要背什麼台詞,你就能滔滔不絕的介紹這個產品的好處,因為你有愛在裡面,當客戶反問你的時候,不需要公司教你,你都能對答如流,因為你很愛你銷售的產品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#正能量
#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
#赤腳生活日記
#赤腳車小斌
#gobarefoot
#barefooter
#barefootliving
#barefootlifesty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