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赤腳走路會害羞嗎?那就找人陪你一起吧~

赤腳報天氣

想要赤腳走路,但又會覺得不好意思?

這也是我的粉絲最常問我的問題,排名第一的是:「不會痛嗎?不會受傷嗎」之類。第二名的就是這個:「想要赤腳走但又害羞」。

首先你先要說服你自己。你會覺得「不好意思」是因為你自己就認為赤腳是難登大雅之堂的事,不能有這種想法,你要改變你的想法。

赤腳走路就跟游泳、打球、跑步一樣,都是一種運動,你只是在做運動、很正常的休閒活動,所以沒有必要害怕害羞。

當我們赤腳走路的時候,姿態一定要大大方方的,你穿著鞋怎麼走,赤腳就怎麼走,不要躲躲藏藏、很憋扭的樣子,路人不想注意你都難。

抬頭挺胸眼睛看著前走,不要低頭滑手機(走路滑手機很危險),目光朝前,你會發現別人也不敢盯著你看(這是心理戰術),你若只顧著低頭,別人反而好奇想要看看你。戴上耳機聽音樂有助於放鬆心情,但音量別太大,以免聽不到四周車輛的聲音而發生危險。

你可以找朋友一起,你朋友不一定要赤腳,他若願意赤腳陪你走當然更好,兩人有伴壯壯膽嘛。他穿鞋陪你走也很好,我們的意思就是在昭告路人:我朋友都不在乎,你們路人還管那麼多?找人陪你走是用來凸顯你並沒有異於常人。所以無論你的陪伴者穿不穿鞋,對你都是加分的。

赤脚爬山、赤腳遛狗、赤腳打球、赤腳慢跑,這些都是讓你練習在人群前赤腳的好活動。

服裝穿搭上也要稍微留意一下,維持乾淨整齊的原則,不要給人不修邊幅的感覺,因為你要展現的是你是有氣質的赤腳族,並不是流浪漢。

赤腳這種事就是一回生兩回熟,剛開始都會怕,多走幾次之後就放得開了。其實你會發現只要你跨出第一步之後,心理障礙自然就消失,原來赤腳走路就是這麼容易,你並不會成為路人注目的焦點。

我是赤腳生活達人斌哥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,2021.06.08

我的Tiktok,感謝關注 https://www.tiktok.com/@barefooter77?lang=zh-Hant-TW

赤腳斌哥的部落格 https://gogobarefoot.blogspot.com/2021/06/blog-post_8.html
 

一個人赤腳走路會害羞嗎?那就找人陪你一起吧~

赤腳爬山是練習赤腳不害羞的好方法

一個人赤腳走路會害羞嗎?那就找人陪你一起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