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腳車小斌(赤腳斌哥)

什麼樣的工作不會產生職業倦怠?

只要同時具備這三種特性的工作,就不會有職業倦怠。

一、價值。什麼是有價值?就是它能讓你覺得自己是不斷在成長的。以我來說,我在資訊產業20多年橫跨軟硬體,這個產業時時都在進步,每分每秒都要不停的學習新知識、新方法、新觀念,而不是學一套用一輩子。

所以我會覺得我的人生是持續往前進步的,同時藉由自己的不斷進展,也會覺得自己是有成長的,這就是有價值的工作。

二、擅長。做一份你不擅長的工作,無論你多努力你的信心一定會被打擊,所以要做擅長的工作去發揮你的所長。

做一份擅長的工作,如魚得水,隨著時間的拉長,你會越做越開心。

三、熱愛。興趣跟工作結合,或是專長結合工作,你做的這件事情就能快樂並且堅持,不會感到疲憊。

如果你找的工作有這三大條件的話,你的人生就會進入turbo模式,達到你想要的人生和夢想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