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早安,今天是陽光普照的美麗星期一。

六個你正在變好的跡象,你身上出現了幾個呢?
1.不去抱怨別人,對人更加包容。
2.開始做不喜歡但是應該做的事。
3.懂得適當的說「不」。
4.知道先處理情緒,再處理事情。
5.遠離充滿負能量的朋友。
6.對未來開始充滿興奮與期待。

你正在慢慢變好嗎?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
#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
#正能量
#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日記
#我是裸男
#gobarefoot
#barefooter
#barefootliving
#barefootlifestyle

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