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緬梔花

利用「宇宙吸引力法則」打造正能量的環境

我相信這裡的很多人不相信所謂的「宇宙吸引力法則」,認為那都是胡說八道、都是迷信。
宇宙吸引力法則就在你眼前,你天天接觸,你現在就正在接觸,你知道嗎?

什麼是宇宙吸引力法則?就是你愈關注什麼事情,你身邊就愈多那種事情,你的氣場會把他們吸過來。

Facebook 就是宇宙吸引力法則的實踐地、各社群媒體背後的演算法就是宇宙吸引力法則的實踐地。

你的臉書版面是不是都充斥著社會新聞類的文章、或是會激起你燜怒情緒的文章?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在你臉書上?Youtube 為什麼總是推薦給你某類型的影片?
因為你總是愛點那類型文章、影片的讚、情緒一被挑起就去留言、或轉發,所以後台演算法機器人認為你喜歡那些,所以就拼命推播給你,然後你又一直點讚、留言、轉發。

後台機器人就認為它的演算沒錯,再加強力道放送給你那類東西,變成惡性循環,所以你的臉書全都是那些會激起你憤怒情緒的文章,進而影響到實體生活的你的心情,這就是宇宙吸引力法則,跟迷信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對於會激起你情緒的文章、不喜歡的文章:不留言、不按讚(任何表情都不能留下)、不轉發、不點開,這樣後台機器人就不知道你的思想。
然後,你再多去點正能量的東西、能帶給你心情快樂的東西、去轉發、去留言,演算法機器人就會開始推播這類東西給你,不用太久,你的版面就被你自己淨化,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就不會進入你的視線,就不可能去影響實體生活中你的心情。

了解宇宙心引力法則,你就會心想事成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#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
#正能量
#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日記
#gobarefoot
#barefooter
#barefootliving
#barefootlifesty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