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磨出水泡的腳

2021.06.04
成功從來就不輕鬆

有句諺語說: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」。同樣的,赤腳走路也不是一蹴可幾。赤腳走路就跟所有的運動項目一樣,透過不斷的訓練才能得到好的成績、透過訓練才不會受傷,你要成績好就一定要用心學習,都是一樣的道理。

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:光腳走不會痛嗎?把腳鍊好了就不會痛,我天天赤腳走,等於我每天都在鍛鍊,你只看到我光腳走,但你並沒有看到我受過的傷。

腳底磨出水泡它真的很痛,但這是赤腳生活躲不掉的必經之路,因為只要康復之後,就很難再起水泡,因為腳掌進化成功。

腳底板出現水泡是赤腳族的榮耀,因為代表我們是真正用雙腳走路的人,不必依賴鞋子。

起水泡雖然會痛,但是痛過之後就是康莊大道,可以永遠擺脫鞋子的束縛,我認為這代價很值得,用一兩次的痛,換取以後永遠不必穿鞋的能力。

磨出水泡的腳

我是赤腳生活達人斌哥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,2021.06.04

我的Tiktok,感謝關注
https://www.tiktok.com/@barefooter77?lang=zh-Hant-TW

赤腳斌哥的部落格
https://gogobarefoot2.blogspot.com/2021/06/blog-post_4.html

赤腳報天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