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聯客運
照片為統聯客運61路「台中車站 - 大雅」,中正公園前。(等紅綠燈時隨手拍的,不好意思LED拍失敗,但仍可看見擋風玻璃下的61路線牌,證明這不是統聯跑國道的班車)

這次去台中發現統聯客運竟然用三排椅的國道巴士當市區公車,真神奇啊~

今天除了在中正公園這邊遇到的61之外,在來的路上在台中港路那邊也碰到過一班,不過號碼多少我忘了 XD

同時發現在這些車的車尾巴都掛上了路線號碼牌,看來做常態運用的機率似乎頗大,不知是不是因為原本統聯的市區公車都派去跑TTJ(註)了,數量不夠才臨時抓國道巴士下來跑。

搭到賺到!

2009.07.29

 

註:

TTJ:台中市政府從5月18日起實施的捷運公車,上下班時段免費搭乘,詳細資訊請看TTJ網站:http://www.ttj.tw/BUS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