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客運@中清路四段

拍照日期:2009.05.08

台中客運,9路@中清路四段。騎單車隨手拍。

這邊的路名很妙,我一直搞不懂「中清路四段」會什麼會有兩個呢?正面對清泉崗大門口的那條窄不啦雞的叫中清路四段(即照片中這條),而外面那條四線大道往沙鹿的也叫中清路四段?真有趣啊。


豐原客運-台中-沙鹿-大肚

豐原客運,豐原to大肚@中77,3公里處(接近中清路四段,潭雅神綠園道旁)。騎單車隨手拍。

能拍到這輛真是運氣,因為豐原to大肚的車似乎很少,記得在神岡站那邊看到站牌上的時刻表發車時間,一天好像才四班。看看現在手錶時間(11:45),這班可能是站牌時刻表上11:20豐原開的吧。

中科免費巡迴巴士藍線@科園路
中科巡迴巴士藍線@科園路,騎單車隨手拍。

之前一直想拍中科巡迴巴士,不是時間不對遇不到、要不就是拍失敗,今天終於抓到一張滿意的正面照了~哇哈哈~

國光巴士MCI96A3
國光巴士MCI96A3@國光客運台中站,時間17:52。

上午去綠園道騎腳踏車(東別 to 社口),下午準備返家回桃園,五點多快六點到了車站,結果人潮嚇死人的多,我知道禮拜五本來就人多,但怎麼會多成這樣啊?往桃園的候補都排到外面大馬路十字路口了。

難道是母親節的關係嗎?感覺全台灣的人彷彿都在這個時候突然孝順起來了?哈~~

等到七點半還沒排上補位,心情一整個不爽,來去退票,今天不回去了 XD

晚餐去車站附近的賣當勞吃,想試試看沒吃過的勁辣雞腿堡,結果超難吃到爆炸...真衰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