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工業區內的道路是我常拿來騎單車練體能的地方,因為它坡度很大 XD

幾天前在某路口發現了不明用途的水泥座,昨天水泥座上多出了一根桿子,咦~打算設新的路燈嗎?

今天騎單車再經過它前面時,終於明白這奇怪東西是什麼了,原來是新的路牌啊。

不過我覺得這新路牌有沒有應該都沒差,因為跟旁邊舊的大小差不多啊(看照片就知)....要做的話就做大型的才對。

工業區內的每條路幾乎都長得差不多,而且又是用數字去編號,路不熟的來此保證迷路,的確需要明顯的標示來指引。

可是新牌子字太小,給汽機車駕駛人看的話...咻~一下就過去了,小小的字很不容易注意到哪條是哪條,給速度慢的行人或單車族看還夠用。不過,會在工業區裡騎單車的除了我之外,大概只有嘎拉嘎拉了吧,給行人看?行人在這工業區裡是稀有動物(我是有從山下經工業區走回山上的經驗啦,但我猜我很可能是唯一會做出這種常人所不會做的行為)。

所以我很好奇會有多少人注意到它的存在 XD

P1140155.JPG
2008.12.10@台中工業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