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約了貓貓去探查台灣神社的石燈籠,石燈籠在兒童育樂中心的後門、也就是靠中山北路的那邊。

不過,光看石燈籠似乎浪費了假日的美好時光,既然來了就進去兒童樂園瞧瞧吧,長大後就不曾進去過。

我們玩了好多東西,幾乎每一項遊樂設施都去給他坐一坐(花費不少...)。

摩天輪雖然不高,但轉到最高點還是怕怕的。

旋轉椅從地面上看似乎沒啥刺激,但啟動之後才後悔,竟被嚇得驚叫連連(貓叫的最大聲),雙腳回到地面上之後全身依然搖晃不停,真是恐怖啊。

還有那個小時候坐了就會頭暈的咖啡杯,今天坐上去依舊頭暈...

當然旋轉木馬似乎是整個園區最安全的,我倆老人家當然不能放過要去體驗一下,但騎在上面有種很白癡的感覺....囧~

本來認為這些都是小朋友玩的東西,沒啥好玩的,我們進去大概會覺得很無聊。

沒想到竟然樣新鮮,真是奇妙又難得的體驗,我和貓貓決定有空的話下次還要再來。


在圓山捷運站下車,步行前往育樂中心,路經尚在整修中的護國禪寺。


每玩一樣都要買遊樂券。


玩摩天輪


玩摩天輪


摩天輪上眺望


玩旋轉木馬


玩旋轉木馬


公園最高點眺望


台灣神社石燈籠在育樂中心的後門(中山北路),雖很接近門口但在付費區內。


 

--
2007.06.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