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:拓印「幸福美麗大台北」之「幸」字
地點:汐止大尖山
人員:我、貓貓
交通:火車 + 公車
日期:2008.4.19

拓印樁原來就在天秀宮後面、剛起登沒走兩三步就看到了,什麼嘛~主辦單位放在這真有夠偷懶的,似乎故意放水讓大家有通通有獎,應該擺在山頂才對咩~
 
當然啦,我們是愛好運動的好青年,來大尖山一定要登上三角點,享受享受那幾乎無遮蔽的視野,不然等於白來了。於是,印完「幸」字之後繼續我們如狗喘般的登頂之路。
 
今天在大尖山還發生一件妙事,一年前在三角點附近被我搞丟的鏡頭蓋今天竟然出現了,時間正好一年幾乎日月不差。經歷三百六十五天大自然的洗禮,外表看起來有點噁,但帶回家把附著的厚泥洗掉之後,幾乎與遺失時的狀況一樣新(它是坐時光機去旅行了嗎?),簡直太神奇讓人不可置信啊~
 
(其餘文字後補.....)


今天我們很怠惰沒用走的上來,在山下搭免費巴士直抵天秀宮,回程也是在五谷金聖殿前等免費巴士到汐止火車站。要時刻表請google到汐止市公所去查社區巴士。


拓印樁就在登山口上去一點點而已,用不到兩分鐘吧。


第1140階,恭喜恭喜終於到山頂了,無論來過多少次每次上來都一樣唉唉叫....


大尖山視野超優。


心曠神怡~


山頂巨岩有許多到此一遊的刻字,還能找到日本時代的呢。「大正甲子年」是大正13年吧,聽說汐止大尖山在日本時代已是著名的登山勝地。


汐止大尖山標高470M,日本時代土地調查局圖根點。


2008.4.19@汐止大尖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