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政大附近的這家雲南館子很有名,忘了「非凡」還是哪家媒體也曾報導過,每次在用餐時分走過它前面裡頭總是人山人海,想吃還得排隊等空位哩,就沒啥想吃的慾望(不管餐廳名氣多大多好吃,反正吃飯還得排隊等是我無法忍受的事,又不是在當兵部隊進餐廳...),今天我和貓貓晚餐時再度路過,瞧見居然還有不少坐位,就進去嚐鮮看看。

吃過之後其實感覺還好,因為我是吃不太出來所謂雲南料理的特殊味道啦,也或許是因為看了節目報導,導致期望過高造成失望的落差。

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這家物超所值,但我認為光看單價或許還OK,但若以食物的份量跟價格下去一比,價格就略嫌偏高了,尤其跟政大這區其他的風味餐廳價格/分量相比。當然食物風味確實不錯,我給它 Recommended 等級,然而在我的味覺感受裡依然沒達到 Highly Recommeded 的地步。

也就是說若有空位倒可去嚐嚐,但若還得排隊等上一陣,那放棄不吃也無遺憾。


小鍋粑粑絲,$85。以下介紹摘自店家的 Menu:小鍋粑粑絲,用肉片、豬肝下鍋汆燙後的鮮湯與粑粑絲附加美味可口的蛋烹調而成,因需以小鍋一鍋一鍋的煮而得名。粑粑絲是米製品,是雲南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品。


貓貓點的叉燒麵,忘了多少錢。

日期:2007.11.03
地點:滇味廚房(北市指南路二段167號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