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賀新喜 赤腳生活日記

想要遇到貴人,就先讓自己成為貴人。你會主動去接近一個給人怪怪的感覺的人、有毛病的人嗎?不會嘛,所以我們想要遇到貴人,就不要讓自己變成那種怪怪的人。

如何讓自己變成貴人?只要做好這三件事就行了。

1. 不抱怨。抱怨只會讓別人看不起你,人家不是愛聽你抱怨,人家只是想知道你今天又鬧了哪些笑話,你在別人心中就只是個笑話。

2. 說好話。無論你有多生氣,難聽的話都不可說,在壞情緒下所說出的話,絕對是錯的,事後你只能後悔。

我們要時時告訴自己:多說好話,見人就說好話,你在別人心目中自然就有個正面的形象。

3. 不說別人閒話。在聊天的時候,不要把談論別人當成你的聊天話題,你愛講別人的閒言閒語,哪天你就會成為那個閒言閒語的主角,說人閒話你就是在樹立敵人。

嘴上貴,人就貴,所謂物以類聚。當你一直都散發著正向的能量的時候,好的人自然會向你靠攏,當你有困難的時候,人家也願意來幫你,你的貴人就出現了。

#赤腳生活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