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腳車小斌的赤腳生活日記 - 雨天的腳

【只有因果最準】

宇宙中最準就是因果定律,你做什麼樣的事,就一定會有個相對應於這件事的結果。

你想要高薪,你就必須要去做高薪的工作,而不是做個低薪工作,然後一直抱怨老闆薪水給那麼低。

你想要財務自由,你本身就需要有個能夠輾壓別人的一技之長,你有別人沒有的能力,你的能力能夠滿足社會的需求、市場的需求,你就會賺大錢。你去做那種人人都會的事,永遠都不可能財務自由,因為替代性很高。

你走了對的方向、做出周圍人都喜歡的行為或東西,你受歡迎就是必然的,這就是因果。

你內心是陽光的歡喜的,別人一定能感受到的能量,別人必定以友善快樂的情緒回報你,這就是因果。

你關注的是負能量,你收穫到的必然是負能量事物。

我們要把精神放在正向的事物上,正向思考,亂七八糟的事情不要去看,難聽的話不要講,批評別人的話不要講,心存感恩,生活中的起起伏伏很容易就被化解掉了,每天都會是幸福快樂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