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箱根登山鐵道, Plarail

要財運好,就多說好話

看到你不喜歡的新聞,就轉發罵人或諷刺,所以你的財運不好,因為這就是一種"漏",因為火燒功德林嘛,你念經的那些功德都被你自己燒掉了,還不夠燒。

這是一個多元的宇宙,什麼是多元的宇宙?就是什麼事都會發生的,而且變化莫測的。你喜歡的、你不喜歡的,它都會存在,而且是理所當然的存在、理所當然的變化,你會不快樂,就是因為你堅持要跟這些"理所當然"的事情去對抗。

多元就是一種變化莫測,如果你無法接受這種變化莫測,你就是要大家的看法跟你一樣,你就不夠資格說自己是個能夠接受多元文化的人。

例如天氣本來就會冷,你要抱怨天氣。路上本來就會塞車,你要抱怨塞車。老闆不加薪,你要生氣。你眼前所看到的一切,都是本來就要發生的,不需要生氣。

在任何情形下都不要說別人壞話,特別是陌生人,看到新聞裡的某人你就去罵他,原本你們是毫無關係,不可能碰在一起,但因為你罵他,你們之間的連結就建立,緣份興起,因為你罵他所以變成你欠他,不好的運勢就會往你這邊來,財運就不好,所以你錢一直不夠用,被你自己給漏光了。

你想要美麗,就多說好話,你想要財運,就多說好話,強迫自己多說好話,強迫自己不生氣,內在影響外在,長時間下來你展現的氣場就是好的氣場,會吸引貴人的氣場,必然一路財運亨通。

今天冬至,祝福大家全家安康,福慧圓滿,幸福滿滿。(照片是箱根登山鐵道, Plarail)

#車老師講正能量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